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怪事一則

話說
Luca跟Luca媽去年十一月尾兩口子先行返香港放假
Luca老豆一個人十二月中放假回港
離開薩哈林前
他把床單枕袋一切都洗好
床墊就空着,待放假回來再舖上
*****
兩星期前,我們放假回來
Luca爸Luca媽第一時間舖好床單
一切依舊
*****
這星期,Luca爸大感冒
所以星期二早上,Luca媽便換床單
點知,把床單揭開
發現,床墊不同了
房東來把床墊換了新的!
Luca媽開心都來不切,此刻只驚訝
到底,他們何時來把床墊換了???
*****
在家發霉的Luca兩母子
每星期除了周三早上有活動會外出之外
其餘時間都會在家
他們,是否趁我們上周三外出後
來送新床墊,把舖在舊床墊上的床單都搬到新床墊?
再者,Luca爸媽每晚睡在床墊上,都感覺不到床墊不同了?
這真是個迷........
話分兩頭
我們每晚睡的床墊給換了,我倆不知道
Luca媽都沒有查查屋內有沒有其他異樣
俄國的租客就是這樣,要看房東的臉色
房東要何時來修東西,搬東西,給我們一個通知已經很好
房東都有鑰匙,他們要幾時幾時來搞什麼
就是這樣自己來搞好就算
所以,這床墊事件對他們來說,都不是什麼大新聞

6 comments:

  1. 所謂共產黨專政的國家,沒有私隱。房東向領導階層睇齊,小心財物之餘還要小心不要扯上政治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歡迎你來我的 blog 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在我的 blog 給我一個留言給我一份支持和鼓勵 在我的 blog 給我一個留言吧 ~ 因為好讓我認識你多一點喲 希望在這留言不會妨礙到你啦 但有空一定要來看一看哦 ^_^THANK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之前住Guest house時都係0甘、不過会按門鈴先、不在的話、他們就自己入来打掃、換床単。。。!   但無端端会換床墊?D物価0甘貴、無問題都換、0甘好?!
    [版主回覆01/25/2010 14:02:00]個床墊好舊架啦,好多污漬!是時候要換呢! 我們這兒有三張床,他們只換了主人房的床 不過我們都已經好開心,感覺hygienic好多

    ReplyDelete
  4. 個實情會唔會好似做戲咁, 跟本阿包租婆來換野時你是在家的, 不過係"陰差陽錯"之下, 你睇我唔到~我睇你唔到呢??? 何況你屋企有兩層, 你d注意力又集中係luca身上, 睇唔到身材肥大的包租婆(自己想像), 一d都唔奇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咁騎呢? 屋企最好唔好放貴重嘢啦,如果唔係有起事上嚟話邊個都唔好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房東是否住在你樓上/下?所以聽到你幾時不在家??
    佢有冇攞你幾個青瓜蕃茄? 哈哈!!
     

    ReplyDelete